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status update

七月,整個很糟糕的月份。我完全沒有心思上班,她,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另一個她,罪惡感沉重到幾乎壓垮了我。


對另一個她而言,我的確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我也只能沉默著說對不起。


對她而言,雖然她說她也很愛我。但我想我們都知道,這不是場被看好的戲劇,甚至,更糟的是我們也許只是在互相傷害。


我想我從來就不懂愛情,我只知道她(或另一個她)會陪著我,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即然如此,為什麼又會有她的存在?


我本來以為,像我這樣的怪咖怎麼會有人喜歡,但她們都說「不會啊,我真的很喜歡你。」於是我開始相信真的有人會喜歡我。但是現在,我再也不相信了。或許是我真的不懂愛情吧,也或許是我終究只會當好人,而沒辦法當個好男人,好老公。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對吧? 現在,我更加漫無目的的活著,對於扮殭屍這種事情來說我真的很有天份吧! 毫無目地的過活著,每天只想趕快結束,日復一日著,祈禱著趕快走到盡頭,趕快完成這段荒謬的旅程。


不管是獨自一人或是有人陪伴,但我想應該還是獨自一人吧? 我還是不配得到幸福快樂的結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即然如此,為什麼又會有她的存在?
正如你所說,你對另一個她 不知是真的愛?還是需要?甚至習慣?
然而她, 或許是愛?或許是新鮮?在或許是你渴望的?
放開心胸,放眼望過,你的罪惡感對她不公平,你的錯誤令另一個她難過.
你會稱她為她 稱另一她為另一個她..這代表她對你是重要的...而另一個她 你是只是說不完的抱歉罷了!我想另一個她會了解的. 時間...會過去的!
你們3個都要好好為自己而過...^^
加油吧!苦惱的男孩...^^

Unknown said...

兄弟!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