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Sunday, July 10, 2011

i just know it.

女孩若有所思的扯開話題,微笑著說「我很好」。

「我知道你很好。」Ice回答著。「每個女孩這樣對我說的時後,我都知道其實她們一點也不好。但我只能說我知道,我也只能這樣安慰女孩。」

女孩什麼也沒說,忽然覺得鼻子一酸,無法停止下來,眼框瞬間充滿了淚水。什麼也不說,女孩別過頭去,不想讓人知道其實她只想大哭一場。「為什麼你知道?」裝做若無其事的說。

「我就是知道,這是女人的第六感吧。」Ice繼續說,卻沒發現其實女孩已經淚流滿面。

「哎唷! 幹嘛一直說這些啊! 小心我揍你。而且很晚了,你不是應該回去了嗎?」女孩試圖轉換話題,但滴在地上的眼淚卻讓Ice明白了。

「乖,別哭了。」Ice安慰著女孩,但這的確不是他擅長的能力。「來吧。今天大放送,你想說什麼都可以。」Ice仍然彆腳地安慰女孩。

只是女孩仍然什麼也沒說。而Ice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為女孩祈禱著,希望她能過的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