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November 02, 2009

have i seem it before?


記者:「現在是早上八點,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台北市內湖,今天早上傳出了一起命案,一名軟體工程師被發現死在床上,胸口插了一把刀,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他殺...」

八個小時前...

長頭髮的男子坐在床上看著電視,身旁的女子專心的抱著筆電玩Facebook上的小遊戲。

呵欠連連的男子關掉電視,親吻著女子道了聲晚安,躺在床上準備入眠。

然而躺在床上之後頭腦卻更加的清醒,猶如電腦中毒般的跳出一斷斷的記憶。

抱著筆電的女子仍然專心的玩著Facebook,對於看起來睡著了的男孩一點也不在意。

「我好像看過這一幕」男孩驚覺著,在他的映象中將要發生很不好的事。「他好像看過自已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胸口插著一把刀,平靜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而那個陪伴他的女孩躺在他身旁,絲毫不知道他已經死了。」那片斷的記憶真實的彷彿他在現場般,恐懼佔領了他的身體,他無法不去想這個可怕的預知記憶,他非常的害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男孩躺在床上緊張的無法入眠,他不怕死,但他害怕未知的未來,就像所有的人類一樣。而且,那個預知記憶並沒有果程,這更令男孩無所適從,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最終,男孩累了,濃濃的睡意驅散了令人不安的恐懼,他安穩的睡著了,不再害怕,不再恐懼,相信自已該走的路。

早上八點,男孩的鬧鐘叫了很久,卻始終沒有人來按掉它。

3 comments:

Do said...

cool.
故事再長一點,再多一點恐怖元素會更好 XD

Penny Fox said...

就懶的寫完啊 囧

Unknown said...

所以結尾變成隔壁老王身中數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