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政治

口水一天到晚吐來吐去,電視中的政治人物最常做的動作大概就是指著別人鼻子潑婦罵街似的大罵,真要做點事時又小聲的跟個娘們似。

剛在Yahoo! Taiwan上看到了中華民國境內25個縣市竟然有18座機場,我說我們這些老百姓們都快吃不飽穿不暖了,怎麼政治人物滿腦子想到的還是自身的利益啊?

更好笑的是這些不要臉的政治人物還有死忠的崇拜者,是怎樣不用看事非對錯的嗎?這實在是荒謬至極。

中華民國的經濟實力逐年衰退,中華民國的總統八年來喊了不下數十次的「拼經濟」,結果一次又一次的找籍口搪塞,錯的都一定是別人嗎?有問題一定是別人造成的嗎?從來沒想過問題為什麼會發生嗎?

沒有籍口能用之後又只會轉移話題,連中華民國國名都不要了,換了一個國名就能打敗中國嗎?就能讓全世界看到你堂堂一個中華民國總統貪汙嗎?

最誇張是貪汙被起訴了還不知羞恥的大調重彈,又是別人陷害你的是吧?

幹!

心情很糟,我還是努力存錢移民去英國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移民去英國這麼簡單嗎 = =||

Penny Fox said...

有錢好辦事(茶)

Unknown said...

那要先有錢啊(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