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October 08, 2007

阿部典史一路好走!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1008-00000901-san-soci(日文)

生平(日文)
http://ja.wikipedia.org/wiki/%E9%98%BF%E9%83%A8%E5%85%B8%E5%8F%B2

轉錄至http://www.yamaha-motor.co.jp/

我還記得,那是我第一年開始每站都乖乖坐在電視前收看比賽,之前在高中時也只是聽同學提起那個年代的車手(像是杜漢,比亞基)。

他那時後是騎著山葉的500 c.c.賽車,而且已經剪短了他留了很久的長髮(提外話,我留長髮是受了二個人的影響;呃,正確來說一個真實的人-阿部典史,另一個是漫畫角色-一条誠),待在山葉的衛星車隊,成績相對也沒以前那麼好了。但是我還是很希望現場的導播帶鏡頭給他,因為他真的很帥(大心)。

以日本車手來說,他已經算是技術不錯的了,雖然缺點是太拼了常常會轉倒。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心情很低落。

Rest in peace, Norick A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