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negative energy

我跪在地上,雙手緊握放在胸前,低著頭祈禱著。

為什麼這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如果是的話我就不用這麼自責了,如果我能幫的上忙,就算只有一點,我也不用這麼難過了。

不只一次我祈禱著,如果朋友們能夠快快樂樂的活著,那我一個人過完一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上帝很喜歡捉弄人,我祈禱的事卻沒有一件成真。

無論如何我也失眠了,那個晚上我怎麼樣也睡不著,擔心的不是別人,反而是我自已。「我並不害怕,我沒什麼好失去的,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我試著告訴我自已,只要朋友們過的好,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我知道我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但是我永遠是個害怕孤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