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stone

我坐在地上,靠著牆,庸懶的不想動。

拿在手上的小煙斗,黑色帶有濃濃異國風味的手工雕刻,在煙斗裡的煙草已經燒成灰,一點也不剩。

我的意識卻再清楚不過,我知道我在幹嘛,我也知道我在哪裡。

身體不聽使喚的沒有力氣,此刻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我開創的奇幻空間。

思緒如萬馬奔騰般無法停止,我仍然一點也不想停下來,我一點也不擔心我會到達哪個國度。

「我還真想飛啊!」心中才剛想而已,在這個奇幻空間的我已然飛了起來,甚至忘了我有懼高症。

許多文字不停的圍繞著我,有的甚至要我把它紀錄下來,很可惜的是我懶的找那早已不知去向的筆。

就這樣石頭下去吧!我高興的在自已的國度裡玩耍,像個小孩子一樣。

i'm so st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