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what a day!

今早真是個奇幻的時光,先是手機沒電了,然後走到外面想抽煙緩和一下工作壓力,偏偏我那可愛的zippo也沒油了,任憑我怎麼點也點不著,而偌大的抽煙室只有我一個人。

「好吧!也許我今天該抽少一點」正當我試著說服自已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場幻覺時,天殺的!我忘了帶門禁卡。

也就是說,我會被困在外面直到有路人"剛好"要進去(或出來)。

想當然爾,我被困在門外了,我深深的覺得要是等下去大概今天的心情會糟到不需要工作了,拿起放在門外的分機,我撥給了同事請他來開門。

然後現在我在坐位上,今天的工作我全部都忘了,我一點也沒有工作的心情。

忽然間,我發覺今天發生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原因,並不是因為我不走運,亦或是心情低落所造成。

「這個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臺原侑子常說的話又再一次的迴盪在我腦中。

前幾天就發現到可愛的zippo好像快沒油了,但我又一直忘了加。

昨天睡前才確認過手機的電池還有1/4,本來想早上再換,但我又忘了。

出去抽煙的時後我本來應該帶著門禁卡的,但我也忘了。

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字,因為我忘了工作。

在中午,今天早上發生過所有狗屁倒灶的事都又說的通了。

因為我忘了所有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