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April 02, 2007

share

不知道為了什麼,我不在和人分享我的生活。我不是個人見人愛的類型,更不懂的討好別人。我的生活很簡單,獨自一個人挑起所有該做的事。
受到委屈,被人欺負,眼淚和著傷痛往肚子裡吞。我有雙親,我每天跟本沒和他們說上一句話。事實上,我每天說的話跟本不到20句。

我從來沒想過分享是什麼,從小到大我只會聽別人說故事,我自個兒倒是從沒說過什麼故事給別人聽。或許我跟本就沒有故事可以說。
有人說愛情是分享的一部份,或許正因為如此,我從來不懂的愛情是什麼。

和人分享很難嗎?我想是吧!我熱愛的興趣對大部份的人跟本連聽都沒聽過,說了大家也是一臉茫然,還是別浪費大家的時間了。
而偏偏我的死黨們的興趣也和我不儘相同,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我們這一群死黨們還能在一起混下去,而且長達10年了。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我是這樣想的。只要能看到死黨們能過的快樂,那也沒什麼好遺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