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April 10th

傾盆大雨驚醒了Ice,他本來在一顆大榕樹下睡的很好。在下著大雨的森林中要想睡著比摘到星星還難,Ice不得已起身將斗逢快速穿上,免得淋溼了自已。

很快的打包好隨身包袱,冰繼續往北走,朝向雪的國度。他必需去屬於自已的國度,他知道自已不適合生活在社會中。

大雨仍然不死心的淋在冰的身上,令冰感到相當厭煩。天氣越來越異常,大地對人們生活的方式反感,自然之母或許有天會吞噬人類。

冰一點也不關心那些無聊的理論,他自已的生活方式本來就與眾不同,也從來不關心周遭的人們是怎麼想的。

雖然是大白天,濃郁的樹木仍然讓森林內看來像陰暗的黃昏,雨天更是讓眼睛模糊。

Ice努力讓自已保持溫暖,沿著小徑往北方前進。忽然間,一個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冰上前,那是一個長頭髮的精靈,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死了。


路上多了一具屍體,讓Ice格外提高警覺,也許有強盜襲擊路過的旅人。「但是那死掉的精靈身上沒有明顯的外傷...」這個想法圍繞在Ice腦中。

Ice並沒有辦法知道那名精靈是如何死亡的,他只能小心的讓自已不要踏上那精靈的後路。還要一天的路程才能離開這陰森森的森林,Ice在雨中趕路,期望自已能平安渡過這場災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