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losing my temper

我想是感冒的關系吧!下午一聽到系統又有問題整個情緒就死掉了。

當然能找到bug是很好,但是我就是很生氣,為什麼工作又做不好。

而IT窗口倒楣的被我的態度壓住,什麼也沒說。

小安倒是看的出來我的情緒死掉了,他沒有多說什麼,反而是鼓勵我把問題解決。

當然,不到半個小時就搞定了。心情也沒那樣糟了,我仍然很在意我又把工作搞砸了。

我一直在意自已的錯誤,我不應該一錯再錯,可是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

這樣不對,我應該從錯誤中學習經驗並不再重蹈覆轍,可是我沒有學到任何事,任由錯誤再次的出現。

我應該再更用心些,將更細小的錯誤一個一個挑出來,趕走他們。

我祈禱著,讓自已能加能看清楚自已的錯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