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修車

一大早冷的要命,老天爺更是雪上加霜的下了大雨。Penny眼看已經八點半了,心想大概又要遲到了吧!話雖如此,下雨天還是安全騎車比較好。騎著騎著,來到了一個90度的左轉灣,Penny抓了一個傾角比較高的線,稍稍將身體的重心往左移,仍然打算用仿賽車的騎法過灣。

雖然速度已經降到50km/h,但是Penny仍然很明顯的感覺的到很輪側滑的相當厲害,心想:「路上積水並不多,也沒有水溝蓋和班馬線,怎麼滑的這麼嚴重?」Penny接著將速度再放慢一些,安全的騎到了公司。停好了車檢查一下後輪,心中絞痛了一下。
是的,該來的還是要來,後輪的胎壓早就沒了,而輪胎的表面也很明顯的已經露出白色的鋼絲。「這個月的錢大概就這樣花完了吧?」Penny心想。

不過班還是得上,摩托車的事就先放一旁吧。

過完了老闆不在家的一天,Penny將車牽到附近的車行,借了一下空氣壓縮機將後輪充飽之後,前往常去的車行,順道換個機油,檢查一下車況。結果Penny換了Dunlop TT91的輪胎NT$1200, Redline機油和齒輪油NT$600, 一條aeroquip金屬剎車油管NT$1600,這個月僅剩的薪水就這麼花完了。

所以說賽車運動是在燒錢可真是一點也不假。雖然Penny仍然不打算做動力的改裝,光是輪胎和懸吊系統,剎車系統這些東西就花掉了不少錢。也許應該找個讚助廠商之類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讚助商
那你是不是要先比個賽得個獎之類的.XDDD

Penny Fox said...

沒人讚助我也沒辦法參加比賽呀(嘆)

Anonymous said...

我啊 找到我的贊助商了 哇哈哈?
我要去上課課課課課了!

準備考 MCAD/MCSD 了!

Anonymous said...

呃 我贊助你 地精火箭油一箱 地精仿SHOEI安全帽一頂 哥布林賽車靴一雙...如果能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