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November 13, 2006

Jamiroquai/High Times Singles 1992-2006

說實在話,星期日去唱片行本來是想找3 Doors Down或是Three Days Grace,不過很可惜的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找。 而另外一方面難得出門實在不是很想空手而歸,或者說是剛領了薪水有點想搞些新玩意之類的東西。

結論就是,我買了這張精選輯。

雖然他們出了六張專輯,我最早聽到他們的歌是在'96年入圍葛萊美獎的"Virtual Insanity"。
而我也只在'02年買了他們的"A Funk Odyssey",我買了唯一的那張專輯,真的相當好聽。

從此之後Jamiroquai就在我腦中留下深刻的映像,當然,不是因為主唱Jay Kay那帥氣的舞步或是他那誇張的帽子。 Jamiroquai的創作始終圍繞著Acid Jazz,Funk,Electronic...就算出道了十年,這些專輯仍然不退流行。

而這次的精選輯當然也不讓人失望,二首新歌和17首過去的賣座的單曲,絕對會豐富你的耳朵。

相關新聞
Jamiroquai的介紹(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