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October 16, 2006

暴肝了...

還在念書時,常常半開玩笑的和同學們一起玩線上遊戲,三不五時就聽的到「暴肝」這個名詞,只是沒想到這個名詞也會發生在我身上。畢業之後,為了生活也為了自已,全心全力投入工作。我也開始體驗到「暴肝」的生活,但是這一次不是遊戲,而是殘酷無比的現實生活。

當初以為老闆指派到台新,起碼可以暫時不用看到中信的案子了。生命總是事與願違,公司和中信簽下了新的案子,而我,最菜的工程師,惡夢即將開始。最糟糕的是,早就該完成的法金客服系統竟然就這樣放著直到要交的前一個星期都還沒完成。然後理所當然的又掛上我的名子讓我從下班之後回到中信繼續加班。

於是,連續二個星期的晚上都是在中信渡過,雖然我也儘力讓自已的睡眠時間保持在7個小時以上,連接的工作十幾天沒有休息還真讓人吃不消。頭腦的思路也越顯的模糊,常常不是坐著發呆,要不就是完全搞不清楚自已寫了哪些程式。

我真的好累...即使是半天也好,讓我多睡一會吧...

這個時後的妳,會不會陪我撐到最後呢?


妳,會陪在我身邊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順@@加油...
你還要再拼命45年才能退休呢= =+..
呵呵..
加油吧ˊˋ...為了生活、為了過日子、為了自己、為了興趣...很多都得犧牲的= ="
不過...性命也很重要一 一...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暴肝
不過我為了是一些可笑
卻又重要的事
不知道有多久沒為了這種事煩心了

開始讓自己墮落了!

Anonymous said...

肝要天天暴才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