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uesday, June 13, 2006

Ort

那本來是個無關緊要的問題,在公會裡的人都這麼認為。桃城的風拿到了祈福,所有牧師們夢魅以求的法杖(當然對我來說一點興趣也沒有)。這件事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吧?直到這幾天,我才聽到了別人說他離開了公會,打算加入這個世界上勢力最龐大的「榮耀之心」。在桃城的風打算拿祈福的那天,我私底下和其他幹部說過,我希望先給別的牧師們拿,畢竟他不是和我們一起打出這片天下的會員,而且在公會中似乎也不是那樣的受人注目。

但是他花了所有的積蓄買到了,那天的隊長Diesel說沒關係,另一個重要幹部Givenchy也這麼認為。2:1,好吧,那我也只好讓步。結果現在他離開了,要加入「榮耀之心」的時後卻被回絕了,聽說是他以前和那兒的人發生過爭執。

我笑了,是有些過份,也許是因為他年輕,也許是因為他說話不懂的節制。總之我不喜歡他,但也不至於到仇恨的地步。

現在他仍然孤獨的在世界各地到處遊盪,希望他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我想我們曾經試著給他溫暖,我想他是把朋友看的比較重要,願意陪著朋友出生入死。我想他錯過了一個美麗的大家庭。

總之,他拿到他想要的法杖,希望他能了解到比寶物更重要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