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June 05, 2006

beautiful night

這樣很詭異,一對情侶。我記得我是如何愛妳,如何溫柔的在妳耳邊甜言密語。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妳開始嫌我沒有錢,跟妳搶電腦玩,不吃妳煮的菜,整天就在家打電腦,不肯陪妳出去玩...
我們之間的愛情這麼脆弱,我該怎麼跟妳一起走完下半輩子?而妳...卻又是個不愛運動,不肯讓自已身材變好的人。
妳要我怎麼樣?我是想愛妳呀!但是妳答應我的事呢?妳始終沒有做到!我想離開妳,但是我又害怕寂寞。
我也想像所有的童話故事一樣,有個美麗的公主陪伴。那,終究是個美麗的故事而已,像我這樣的人,不會有美麗的結局。
愛情,也許我一開始就不該期待吧!
這不是我的世界,也沒有我的天空。即使台北的夜景是能迷死多少熱戀情侶。
黑色的世界,我只能看見白色。
i shall be fall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