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May 10, 2006

so i am a girl ?

有人說我像女生,也許單純的只是指我的外表。的確留著長髮常常會被誤認,但是心裡應該仍然是個正常的男人吧?

前陣子,在BBS上看見了一篇關於"Male Lesbian"的文章,忽然間我發現這些特徵和我目前的情況還滿相符的。

我常常這麼想,希望自已是女生,能有個愛我的男人疼我。但是我忽然發現我沒辦法接受跟男人作愛,甚至是小小的親吻。就好像別人所說的"Lesbian",只是我是個男的。

我還是喜歡看女性雜誌,喜歡打扮自已,雖然嘗試著化妝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化了妝出門(也許是因為我害怕被人當做同性戀XDDDD,其實是我自已的化妝技巧太差了 囧rz)。

另一方面,在找工作的時後老是找到一些要求女性的職業。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像說話跟動作都有些女性向的感覺。

還有些很奇怪的情況,在陌生人面前我比女生還害羞,在熟人面前卻又像個大男生一樣和朋友打打鬧鬧。我也搞不清楚自已的性向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絕對不會找男生當我的男/女朋友。

也許我只是想要找多一些美女當朋友,也許我只是希望自已也可以是氣質美女,無論原因是什麼,當個女生沒什麼不好的。

或許只是我搞錯了,可能我是個小男人也不一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女朋友一點也不在意我的性向。或許她比我還清楚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她很愛我,雖然她不是我夢中所想的那種女生但也不差了。

總之,我想我不會害怕告訴別人我是個"Male Lesbian"吧!(或許不會主動,但是有人問我也不會迴避)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女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