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June 19, 2006

strange dreams

最近老是做了一些奇怪的夢...就像是另一個平行世界,但那一切卻又是那樣的陌生。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我爸爸住院了,我到醫院去找他。然而我卻不知道他的病房號碼。
不知道如何找他,我隨興的走進了一間病房,看起來沒有人住。一位護士正在準備鋪床,我想應該有人要住進來了吧?
「請問一下...」我有點羞澀的問著她,也許是因為她是個漂亮的女孩子。

「有什麼事嗎?」她轉過頭來,對我這個不速之客仍然給了一個職業型式上的微笑。

「呃.....」面對那樣美麗的微笑,我還真的一點也沒有回擊的辦法...。
傻傻的雷格5秒之後,才發現那美麗的少女還在等待我的回答。

「哦!對的,是這樣。我父親住院了,不過我好像忘了他的病房號碼。」在一個愚蠢的雷格動作之後,再加上毫無意義的回答,看來我肯定會被當成神經病帶走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她反而露出了純真的笑容,大概是這輩子沒看過這麼沒智商的回答吧!

「呃...妳在忙嗎?還是我找別人問好了?」我想我最好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省的全醫院的人真的把我當成傻子了。

「哈哈,對不起,只是我對你的回答有點不知所措罷了。」她笑著解釋。仍然是那付純真而不失光彩的笑容。

我注意到在她旁邊的椅子上有一本「春上春樹」的書,也許我該試著搭訕這樣美麗的女孩。
「妳在看書呀?」另一方面企圖將自已的失態掩飾過去。

「哦!對呀!我是想趁著把病房整理完後的空閒時間把書看完的。」她一邊整理著回答我。
其實我對春上村樹一點也不熟,但這名作家卻是不少女性推崇的作家之一,也許真的是個有名的傢伙吧!

「我叫Apple,你呢?」

這麼主動的反擊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換個角度來想這是個好的開始吧?

「我叫Penny,妳在這當護士多久了呢?」我也很直接回答了她的問題,並丟給她一個新的問題。

「其實我還是個實習護士啦!」她有點不好意思的繼續說下去,「不過我想今年就可以畢業了吧!」說到這又開朗的笑了起來。相較之下我這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在畢業前的態度可沒這麼樂觀了。

時間過的飛逝,我們聊的挺不錯的,連我是來醫院幹嘛的都完全忘了。
然後就這樣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

「真該死,這麼棒的美夢為啥就這樣中斷了。」我心中嘀咕著。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麼棒的美夢吧!即使奇怪但這樣的邂遘在現實生活中倒還是沒遇過。

「這樣說來的話...」也許我該努力一點囉!找到夢想中的愛情,緊緊抓牢別讓它逃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