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April 14, 2006

tears

眼淚在女生中的眼角打滾,很明顯的旁邊的男生做了什麼錯事。而男生只是低頭不語,企圖抱著女生,一個請求原諒的動作。
女生任由著男生抱著,不想面對男生。倆人安靜著站立在那個曾經是他們甜蜜的國度內,任由時光飛逝。

終於,女生不願意再相信男生,她決定狠下心來,讓自已自由。
掙脫開了男生的手,簡單明瞭的對了男生說「我要跟你分手」。
男生也哭了,打破了一慣的沉默。

「妳真的覺得我們不適合嗎?」男生的心刺痛著,「你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也是我的最後一個,請不要就這樣離我而去好嗎?」眼淚停不下來似的,從男生的眼角流下。

「與其我們這樣沒有互動的交往下去,倒不如分開吧!」女生擦乾了眼淚,堅強的繼續說著。「我們這樣繼續下去不會有結果的,你難道不懂嗎?你跟本不愛我,你愛上的是寂莫。」

男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死死的抱著女生,不肯讓她離開。他無法停止哭泣,一切本來是那樣美好的回憶,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個境遇。
女生再也不想說什麼,希望男生能冷靜下來,好好的想一下他們之間的關係該如何結束。

對於男生,這段時間有如幾秒鐘那麼快。
對於女生,這段時間有如一輩子那麼久。

該來的結局還是得來,女生抱了男生,給了他最後一個親密的吻做為最後的祝福之後轉身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