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April 03, 2006

story teller

迷上了看小說,尤其是愛情小說。連上班的時間也毫不猶豫的在BBS上面看著,享受著那份感動的文字,感染著我的情緒。
另外一方面,傑爾大姐竟然對我說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把你的心情隨手寫下來吧!或許你會發現自已的問題在哪」在msn上面她是這麼說的。

當下我馬上裝死,趕她去睡覺。我當然明白自已的問題在哪,我也知道自已不敢面對現實。不過真的很謝謝陪伴著我的朋友們,我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任性,一樣的無助。
是你們陪伴著我,替我加油,幫我拿主意,甚至容忍我的任性。我想這輩子再也遇不到更好的朋友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呃...距離畢業也剩沒多少時間,我想是時後開始面對,面對自已的人生與責任。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老毛病又犯了。

回到了自已的房間,打開電腦習慣性的開啟了「魔獸世界」。「蹬」的一聲,安娜羊送來了組隊邀請,加入了之後大家很熱情的對我打了聲招呼。
「又要去熔火核心嗎?」我用著mic問道。

「快來吧!要打王囉XD」熟悉的聲音從Teamspeak傳來。

「嗯...咦?!只剩下2個小時重置耶...」我不安的說著。
「對呀,所以你趕快來就對了,打完王分完寶之後就要閃人了」

「...................................................」
「好吧!我馬上到」


又是一個無窮盡的死亡迴圈 Orz...

或許把玩遊戲的經過寫下來,當成小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