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March 24, 2006

gloomy eye

又是遲到的一天,明明昨晚11點就在床上躺平了。我看著房間裡的擺飾,和往常一樣的都在該在的位置。心中想的卻是人生中會遇到的一道道關卡。
也許只是想藉由想事情來逃避現實罷了。但我始終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連起床上班這麼簡單的事都會失敗?想要做好一件事這麼難嗎?
心中的壓力逐漸擴大,即使事先打了電話通知主管,而主管也沒有責怪的意味在,我仍然覺得良心不安。現在應該起身穿上衣服,並且試著說服自已去上班才對。

我呆坐在床上,思考著到底為了什麼去工作,一個沒有成就感以及毫無吸引力的工作。
時間不停的流失,和我體內的熱度慢慢的消失一樣,好冷。

「冷?你和冰沒什麼不同,冰會喊『冷』這個字嗎?」另一個聲音在我腦海中嘲笑著。

「是呀!我是冰,為什麼會怕冷呢?從小到大自已一個人不也是這樣活過來的嗎?」我告誡著自已。

但我真的不想離開,這個稱不上溫暖卻又唯一可以留下的家。外面的雨水點點滴滴的打在屋簷上,更進一步的阻止了我想出門的決心。
心神不定的我,仍舊在腦中掙扎著。

「砍掉重練吧!」謎樣的聲音又出現在我耳邊,婉如惡魔般溫柔的聲音引誘著我。
我已經不知道想過這種念頭幾次了,但是我超怕痛,我也害怕未知的死亡世界。

有人說:「造物者創造了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已的宿命與用處」,我滿好奇的,那我的用處是什麼呢?
造物者創造了我,又給了我一個脆弱的心靈和充滿挑戰的環境。是為了鍛練我脆弱的靈魂?還是為了讓世人知道失敗者的下場?

i can't see your furture from you gloomy eyes

我還是沒有未來,只能看著現在,仍憑時間將我帶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