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November 04, 2005

連戴小說-Part II

小男孩待坐在地上,兩眼無神,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術士將手中的紅寶石放在袋子裡,小心翼翼的收起來。眼光落在小男孩的身上,心裡打量著該怎麼處置這個小男孩。
「可惡,就算用Trap the Soul也沒辦法成為高級寶石。但又不能讓他把這件事說出去,真糟糕呀!」不自覺的又開始自言自語起來,術士搔了搔頭,想不出辦法。
「嗯...也許先到村莊看看好了,或許沒有人存活下來,那乾脆就讓這小男孩自生自減吧!就算真的存活下來了,別人也會以為他受到了巨大的驚嚇而胡言亂語。」秉持著「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術士前往村莊察看。

離村莊還有一段距離,術士已看到濃煙密佈,大火吞拾了大部份的房屋,看來已經沒有人生還,強盜們也失去蹤影。
眼見事情相當的順利,術士回到了自已的家中,帶著小男孩回到了正被大火熊熊燃燒的村莊裡。
小男孩還是一臉害怕的表情,只不過已停止哭泣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不安的查看四周。
而親眼看見自已的家園被燒成廢墟,眼淚又停不住的掉了下來。
「你這個大壞蛋!都是你不願意救我爸媽,他們才會死的!我恨你!」對著術士大吼著的小男孩充滿了勇氣,甚至隨手撿了顆石頭就想對術士攻擊。
術士理所當然的躲開了。
術士冷冷的說「哼!隨你怎麼說,反正我也要離開這裡了,你就在這裡自生自減吧!」說完轉身就走。
小男孩不放棄的衝向術士,試圖踢倒他,不過術士毫無反應,自顧自的朝著自已的家裡走去。
可惡,你這大混蛋!」即使對著術士大喊著,也無法改變事實了。小男孩看著被火燒的一乾二淨的村莊,對沒有未來的不安侵蝕了全身。
術士回到了家中,快速的打包了需要帶走的物品和藥材。開始對著房子施展了「Fire Wall」,過沒多久小小的房子就被燒光,夷為平地。
「唉呀...好不容易找到的平靜小村落又這樣被摧毀,看來要找個藏身之處真是困難」習慣性自言自語的術士漫無目的朝著南走。
「希望不要再遇到什麼麻煩事了。」術士心裡祈禱著,開始了無盡的旅途。
夕陽吞沒了術士,夜晚的來臨,正如同宣告這世界黑暗的來臨,和平的世界又將陷入了戰亂之中。

======================================

在遙遠的北方森林中,單獨旅行的旅人加快了腳步。本以為能在天黑之前穿越過這廣大的森林,不過這條小徑由於年久失修,想要跟著原本的路走真的費了不少功夫。
「看來是來不及了,先找個安全的地方紮營吧!」邊觀察周遭一邊說著的旅行者,沿著小徑旁的空礦泥土地上,試著清出了能夠躺的下一個人的空間,並開始收集木柴。
天已經黑了,而旅人也升起了營火。正打算從背包裡拿出乾糧解解饞,再前方的草叢中卻出現了一雙眼睛,正專注的看著自已。
未知的恐懼侵蝕了旅人,下意識的拿起了火把想要保護自已。但是草叢裡的那雙眼睛仍然直直的看著旅人,彷彿看的穿旅人的心思,一股對未知而害怕的心思。
忽然間旅人的背後傳來了低沉而痛苦的哀嚎,旅人緊張的轉身一看,一隻身體腐爛又殘破不堪的僵屍站在他的面前。


安靜的森林裡,月光閃耀著大地,沒有人聽到旅人的慘叫,正如同不死軍團的入侵一樣的不為人知。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