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cigarettes

抽煙,只是為了享受而已。

什麼提神醒腦的,那對我來說還不如好好的聽一張Slipknot的音樂來的要有用的多。
人生就是為了享樂才有意義,否則只不過是為了領固定的死薪水,當一個行屍走肉般的僵屍一樣。


抽煙,對人體造成的負面影響遠比正面來的多。

即使如此,人類為什麼還是要量產煙草?又為什麼這麼多人名流紳士熱愛高級的名牌煙草?


理由很簡單,他們熱愛享受自已的生活。這是這些人和一般在便利商店裡買量產紙捲煙的抽煙者最大的不同。


雖然我也是熱愛紙捲煙,雖然我也是買便利商店的量產煙。

不過我的抽煙的習慣不是去依賴香煙,也不是被香煙所控制。

我抽煙,純粹是為了享受。


Dunhill Ulitamate特有的香草味,淡淡的尼古丁輕輕的經過了我的肺。


那是足以讓人振奮一整天的樂趣!


另外找到了一個是非常棒的煙斗客的網站。

http://www.slimall.com.tw/pipe/index.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