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海蒂朵兒/Heidi Doll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oll

某日在無名上閒逛,發現了一個做娃娃的手工藝術者。
叫做海蒂朵兒/Heidi Doll,看了一下她的娃娃,大部份是苦瓜臉。
再仔細的看過了她的個人資料,原來這些娃娃們是在她傷心難過的產物。
不過後來有很多支持她的朋友們總覺得給了這個小生命天生的苦瓜臉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也因此出現了快樂的小娃娃、自信的小娃娃。

嗯,這個網誌好像存在很久了。也許有滿多人知道,也許有的人是第一次看到。
無論如何,這些娃娃真的很可愛。

如果你想要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娃娃們,海蒂朵兒好像在誠品敦南店擺地攤,介紹他的娃娃們給客人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幫海蒂朵兒加油唷!!


==
話說....我以前也在誠品擺過地攤吶.......
那陣子的收入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是個很快樂而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過很久沒去那裡了,不知道賣皮飾的小游、那個很跩的神燈、還有對人很好的Wing生意怎麼樣了。

或許是該去看看了吧?也許他們已經沒在擺地攤而有了自已的店面也說不一定。

God bless all the friend i knew.
i pary for th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