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2.5 seconds

我,不死族牧師,經歷過相當長的一段冒險,認識了一些可靠的同伴們,一群很搞笑又隨便但遇到正經事又是如此專注的值得信賴的各路人馬。

那次是到祖阿曼,他們說有其他的冒險者被食人妖抓住了,如果能救得了他們有不錯的獎賞。我和他們去了,畢竟我是這些人之中唯一的牧師,而我也沒有理由拒絕這麼好的條件。

但是很不幸的,這場冒險很快變成一場災難,同伴們站在我面前努力的擋住不斷進攻的食人妖,我腦中很仔細的判斷著誰受到攻擊並需要治療,然而我吟唱魔法的速度卻仍然不夠快,一名聖騎士遭受到猛烈的攻擊的同時我也對著奄奄一息的他施展極效治療術,但只過了二秒鐘,受傷的聖騎士胸膛已經被一把長矛刺穿了。

心中一陣黑暗襲來,但理智很快的呼喊著我還有人正在等著治療。我儘可能的顧好在場的所有人,即使有一個獸人薩滿在協助我,慘劇還是再次發生。

這次是和我很要好的一名不死族盜賊,一名食人妖祭司拿著單手棰朝著盜賊頭上狠狠的敲下去,盜賊雖然閃開了致命的一擊但一邊的肩膀也全碎了,我再次施展極效治療術,祭司的致命攻擊仍然不間斷的進行著,這一次我仍然救不了他。受傷的盜賊試圖再次閃避祭司的單手棰,不過身受重傷連移動都很困難,更別提想要逃跑了。單手棰敲碎了盜賊的頭,那副畫面再次深刻的刻劃在我腦海中,幾乎無法專注著治療我的隊友們。

幸運的是,戰鬥也接近尾聲,我不顧一切的將所有法力投注在所有隊員的生命力上,我知道我不能再損失一個戰友了。

那是一個很長的2.5秒,即使我試著治療著死掉的伙伴時,使用了錯誤的方法。但我直覺得反應還是做了最壞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