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獨行俠

「獨行俠?」我轉頭思考著,滿臉狐疑的看著天空。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稱號。」直覺的反應著。或許我真的是個獨行俠吧?

直來直往,不在乎他人眼光,堅定的信仰,個人色彩濃厚,個人風格獨特。相對於大眾化的社會,被視為獨行俠是理所當然。

朋友嘛...也是少的可憐,孤單的一個人,只差沒把自已搞成反社會主義者(但我覺得我是耶!)。

「這好像是老闆這麼說的吧?」我問著身旁戴眼鏡的男子,一看也知道是個上班族。

「嗯?是嗎?」他沒多說什麼,我也懶的問下去了。「誰在乎這種笨問題啊?」心中喃喃自語的唸著。

坐在辦公桌前,聽著音樂,一句話也不說,專心的做著手上的工作。

獨行俠也沒啥不好的,反正我就是這樣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獨行俠好過宅男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