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July 25, 2007

距離

多遠的距離可以讓我忘了妳?

多大的勇氣我才能對妳告白?

多少的努力才能讓妳愛上我?

多麼的希望妳能永遠屬於我。

我以為我從不相信一見鐘情,遑論愛情。

那已經是多久之前的事了,第一次見到妳,看著你唱歌的樣子。我知道,妳一定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

慢慢地和妳聊多了,發覺其實妳不只是我的天使,妳是我的女神。

可是我卻害怕著,盡力的想要搏取你的笑容,內心的感情卻始終隱藏的很好。

或許我真的不是妳喜歡的類型吧!從來,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妳一直是個有主見,很有個性的女孩。而我,不過是個無名小卒。

忘了妳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忘了我一輩子唯一的一見鐘情。

忘了我唯一相信的愛情。

忘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淦~~衝了啊 大舜 不衝怎麼知道行不行 至少也要收到一張好人卡再讓自己死心然後再去黑特版po一下才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