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July 13, 2007

i had a dream.

那是一棟像現代學校的建築,到處都擠滿了人,像是在辦活動,熱鬧非凡。

Penny被人群擠著擠著,被推了出去。在到廣場裡面到處都是驚慌失措的人們,四處奔跑亂竄,Penny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一頭露水站在原地,試著想逃跑的人們擠著廣場出口,但武裝部隊卻擋著他們的去路。甚至還用武器攻擊他們,警告著不准離開廣場。

忽然一陣噁心的聲音傳來,一個女生在Penny的面前要求幫助,卻忽然被拖倒在地上,二隻手不斷的揮舞著,大喊著「救我!拜託你救救我!」

仔細一看,一群動作緩慢的Zombies拖著一個弱小女生,已經有幾隻在啃食著她的身體。

那真實的畫面比電影還要嚇人,「What the fuck!」Penny下意識的大叫著,沒命的往廣場出口衝。但是全副武裝的軍人組成的人牆堅固如山,跟本無法通過。

Penny下意識的躲往旁邊,眼角瞄見一個Zombie雙手搭著一個軍人,想把軍人拖進廣場。

旁邊的軍人見狀二話不說隨即開槍擊斃了Zombie,Penny現在才明白了所有的狀況,「如果不逃出去的話,肯定會死在這裡。」沿著牆躲過大部份的Zombies,來到一處較低的矮牆,Penny想辦法翻了過去。

到處都是嗜血的群眾,想要搶在好位子看戲。

Penny只想找到出口離開這噁心的地方。

「嘿!」一名上尉軍官對著Penny喊著。

那是Ryan,好像是Penny的朋友,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他也不管那麼多,靜待著這名上尉說話。

不知哪跑來一名傳令兵,背著厚重的通訊裝備,「連長!有消息進來了。」年輕的士兵對著Ryan說。

Penny也不打算等他們說完,徑自找尋出口想要離開,卻聽到Ryan喊著「什麼?廣場的人死光了,Zombies已經逃了出來?」,原本嗜血的群眾們卻變成了自已的受害者。

混亂充滿了整個世界,Penny眼見一個Zombie越靠越近,隨手拿起木棍就往那個沒有生命的物體上一陣亂打。

這下該怎麼逃離這個鬼地方...

the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中國的Zombie話 就停止呼吸吧 如果是外國的Zombie 就開槍去爆頭 如果是ABC的Zombie....就一邊開槍一邊停止呼吸~~~~XD

Unknown said...

別忘了電鋸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