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hursday, May 17, 2007

下午茶

剛下過雨的星期日,庭園裡的草地上仍然有點濕濕的,大陽努力的播開厚厚的雲,想要讓人們享受到溫暖。睡到中午,肚子有些餓,不過我記得我和凱薩琳約好了一起吃午餐。

我吩咐著管家,請他準備了一些廚師們拿手的英式料理,我希望能夠討好凱薩琳,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稍事打扮了一下,就等著女主角的出現了。

等著等著,好像有點久,該不會她還在睡吧?只見一名侍從急急忙忙的騎著馬衝進了城堡,侍衛們沒來的及在門口擋下,急急忙忙的衝進來模樣,倒是令我擔心。我小聲的對管家說,等下請侍衛隊長加強一下守衛的訓練吧!

那名侍從下馬對我行了禮之後,我揮了手意示他們退下,「我是Lord Ice,這座城堡的主人,有什麼事嗎?」我接著說。

「我是凱薩琳小姐的隨從,她要我來通知您,由於她睡過頭了,所以會晚個幾分鐘到。」侍從說著。

「好的,請你轉告凱薩琳小姐,我會準備好下午茶等著她的。」我回覆道。

「是的,我會轉告小姐的。」侍從說完隨即上馬返程。

我轉身看著管家,「看來午餐不用吃了」我苦笑著說。

為了打發時間,我決定騎馬到城堡外面,探察屬於我的領地。

吩咐完管家該做的事,配載著我心愛的細劍出發了。

沿著道路出了城門,廣大的平原,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真是令人心礦神怡。

就這樣在平原上奔馳著,沒有障礙,沒有阻擋。慢慢的我也忘了凱薩琳遲到的事,不,應該說我忘了我下午的約會。

遠方傳來馬蹄聲,伴隨著相當大聲的喊叫。我仔細聆聽,呃,好像是叫我的樣子。嗯?那好像是我的隨從吧?怎麼這麼慌慌張張的,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我思考著,亦或是我忘了什麼事...情?

「糟了!」我完全忘了時間,隨從正打算開口,我揮手對著他說「我知道了,快回去吧!」隨即快馬加鞭的趕回城堡。

凱薩琳小姐早已等後多時,我連衣服都忘了換就直奔過去。

「對不起,明明是我約妳的卻又到處亂跑」我邊說邊道歉,這下真的糟了,我想凱薩琳小姐一定會對我的印像大打折扣。

「沒關係啦!」她那甜美的微笑溶化了我的尷尬,「好久不見了呢!」她繼續說著,「你留長頭髮看起來好可愛唷!」她又笑著說。

「妳是第一個說我很可愛的人。」我笑著回答,「妳看起來越來越像個公主了呢!」這是基於內心的稱讚,絕對不是虛偽的客套話。

我轉頭對著管家說「麻煩你了,請準備好下午茶吧!凱薩琳小姐和我會在庭院中。」管家點了點頭就退下了。「來吧!這個庭院是我親自設計的呢!我想妳一定會喜歡的。」我領著她來到了庭院。

庭院中,陽光溫暖著我的心,微風徐徐,「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我想著。

凱薩琳小姐總是微笑著,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很快的接下了話題,我無法不去注意她,她真的很美。

跟她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無論是討論到天花亂墜的話題,她就像個吟遊詩人,把每個故事流傳下去。

時光飛逝,接近晚餐的時間,我邀請凱薩琳小姐留下來繼續做客,不過她晚上必需和家庭聚會,我試著問她是否願意再度光臨,「我很樂意。」她的笑容依舊能溶化我的心。

這個美好的下午茶回憶,我該如何不去忘記?

1 comment:

kiss said...

賤人..我也要下午茶 分~~~我也要凱薩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