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style

同事Yame被另一個同事Leon說服了,準備要去燙頭髮。記得上個星期他才去剪了瀏海,好像也是Leon說那樣比較好看。

我本來不想潑Yame的冷水,她不是那種適合波浪捲或是自然捲的女生。況且身材仍然稍微胖了些,臉也很明顯的有些嬰兒肥,平常也沒有上妝的習慣。要是燙下去大概會變的看起來更胖吧!到了最後大伙們要走了,我還是忍不住的對她說了「不是每個人剪了瀏海燙了頭髮就會變成楊承琳,況且你有一點嬰兒肥,燙下去大概頭會變更明顯」然後我就再也沒說什麼了。

而大伙們也就下班各自離開,其實只是想告訴她,自已外表當然是順著自已的個性和風格,不是別人說哪樣好看就傻傻的去做了一樣的造型。同樣的,更不要自已覺得別人的造型很飛炫就又做了一樣的造型,那自會讓你自已看來很俗氣,毫無風格可言。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自已的風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本意是好的,
但你應該要把後面的話也跟她說,
不然說一半可能會讓人家覺得你在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