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工作

最近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心太冷,工作上老是沒辦法掌握好。不是程式少寫一隻,就是忘了加上某些功能。

然後早上又遲到,接到的維護案又是本來就漏洞百出,除了客戶提出的新增需求還要把原有問題一個一個修正。偏偏排定的時間又超趕,雖然勉強在週六、日不加班的情況下趕完了,但過版又出現一堆問題。

總覺得很多程式我都寫不好,是我自已的能力還不夠嗎?我不覺得,反倒是工作上的態度卻一直沒辦法積極去應對,總是沒辦法認真下來工作。才不過半年而已我就開始厭倦了這樣的生活嗎?

好煩,現在是年底了我卻一點也沒有過年的喜悅,取而代之的卻是諸事不順。


我倒底少了什麼東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幾天過了2006,獅子座就出運了!!

程式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子,
我也常常腦筋轉不過來寫不出來,
睡個覺,隔天就又好了!!!
最重要是要頭腦清醒!

Anonymous said...

只要有心~~~~人人都會oracle~~~~
少來...食神是騙人的....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去安太歲~~~安oracle星君~~~在台北市甲骨路10G巷10.2.0.3.0號那裡有得安~~

Anonymous said...

5.獅子座–2007否極泰來 鴻運當頭
在2007年上半年,土星仍然守在獅子,但是今年的土星不再受剋,反而得到了木星的幫助,所以獅子在今年的運勢要比去年強勢許多,甚至於,一年到頭,在獅子座所形成的星相都是非常好的星相,連吉祥如意的金星都有很長時間留在獅子座,2007年的獅子,大有否極泰來鴻運當頭之勢,堪稱2007年最強勢的星座!今年獅子運勢最強在6月7月和9月,心情好,愛情甜蜜,所有的計畫也都能順利進行,感覺前途一片光明,世界美好,今年工作很有動力,除了4月感覺比較吃力之外,2月和6月都是工作動力強,有成就感。一整年之間和家人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非常好,想要追求新伴侶的獅子今年雖然有機會成功,但還是會懷疑這感情適不適合自己,會患得患失,自己也會三心二意。另外,對於仍然在學的獅子,今年學業有成,3月4月9月和11月讀書考試運都很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財運,今年獅子破財,有大筆支出,投資方面也容易因為太過樂觀錯判形勢而虧本。5月也要小心意外的可能。

Anonymous said...

KISS怎麼沒給我2007運勢ˋˊ

Anonymous said...

啊都獅子座啊@@ 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