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replacement

我不是個善於說謊的人,無論理由是好或壞。而現在我必需對台新的員工說謊,因為老闆要我回到中信幫忙新的案子。說實在的好不容易在台新混熟了,和原本公司的員工也處的不錯,就這樣又要把我調回去我還滿傷感的。也許以後就沒什麼機會再見面了吧,我想。這裡的人對我都很和善,我想我會想念他們的。

星期一早上來了二個新同事,一個是補之前離職的同事,另一個是補我位置,我想也許他們會跟新同事們好好的相處下去吧!而星期四,一個月一次的聚餐大概也因為加班而必須缺席,唯一也是最後的一次,不去的話真的很可惜呢!

Farewell my friends.


the night is so dark that i can't see, the wind is so strong that i can't stand,
why am i remaining here? why should i keep living for?

I woundering, if I can't live lon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