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something is missing

Penny一個人走在路上,搖頭晃腦的,好像是什麼東西不見了,不過,Penny倒是沒有很著急,反而是漫不經心的找著。

「小伙子,看你一個人在這裡繞來繞去的,是在找什麼嗎?」一位老邁的婦人用著沙啞的聲音問著,手上牽著一條看起來只比比流浪犬乾淨一點的土狗,似乎不是很想要這個主人。
「嗯,可是我卻不知道我掉了什麼。」Penny無奈的回答著,「也許我的心不見了吧...」喃喃自語,徑自走掉了。

「真是個奇怪的小伙子啊!」婦人嘀咕著。

「我到底掉了什麼東西呢?我記得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但為什麼我什麼都記不起來?」仔細的想想,但一片空白的腦袋,連回憶也沒有。

「是幸福吧!」耳邊傳來自已靈魂的聲音,著實嚇了一跳。
「是嗎...?幸福這種東西倒是很難定義真假,倒不如說自已覺得幸福的時後就好好把握。」Penny這樣想著。

「那我的旅途就要這樣結束嗎?」即使心裡千百萬個不願意,也不能將事實給否定。
「不想結束就別結束啊!又沒人強迫你。」靈魂再次在我耳邊低語。
「無論如何,我想將我失去的幸福找回來。」Penny這樣下定決心。

時間已經不早了,Penny繼續那無止盡的旅途,消失在街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幸福的路 崎嶇難行

總要跌著滿身傷 

還不見得找的到 所謂的 幸福!

Penny Fox said...

that's why it tasted so sweet !!

Anonymous said...

I lost my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