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my mind is floting

窗外是舊宗路和提頂大道,車輛來來往往,往往也通常來不及看清楚車型就消失在遠端。
Penny的座位剛好在那片落地窗旁,辦公室在二樓,視野真是好的沒話說。

下午2點30分,辦公室內的所有人緊盯著瑩幕,努力的工作。
Penny還是老樣子,所做所為恰好都跟別人不同,大概也是這個原因他才不喜歡人群吧!

盯著窗外,陽光暖暖的灑下來,藍色的天空沒有一點白雲,有如大海那樣的湛藍。

「這麼棒的天氣,最適合在戶外活動了...」Penny心裡想著,正當所有人努力工作的時後。

「真希望我能自由的在空中漂浮著...」仍然無心工作,事實上,他手上的工作早已告一段落,只是不想回報狀況罷了。

思緒就這樣順著潮流漂向未知的方向,腦中又浮現出過去些許的美好回憶。

不過現在的狀態好像不太適合去回味,畢竟我也算新人,如果這樣一直打混下去肯定會被大家討厭。

努力的游向岸上,希望能打起精神認真的把文件唸完,雖然是原文的一點也沒有距離感。
不過要唸完還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呢...(嘆)

Penny抬起頭再望向窗外一眼,拿起剛泡好的花茶喝了一小口,這就是上班族的一天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去流浪

Anonymous said...

阿順@@..你真的有喝花茶??!!...
塔羅牌ㄟ~~你改行當算命家??!!....

XD 我來搞笑的啦...

寫的不錯XD 可以接受...

不過PENNY 跟花茶....我我我Orz....這一定不是我認識的PENNY (泣)

哈^^..大家再一起出去吃飯唄~

Penny Fox said...

(拍拍)
你一定是太久沒看到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