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August 18, 2006

its friday

呃...我不是想吃Friday。

星期五,緊接著又是連續兩天的假日。那...無聊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呢?
魔獸世界?絕冬城之夜?Counter-Strike? 嗯,都是一些不錯的遊戲,不過畢竟都已經出了三、四年,玩的有些無味了。

現在是找新遊戲來打發時間的好時機,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就是「龍與地下城online」了,然而,和當初玩魔獸世界美版一樣,沒有中文,也只有少數(真的很少很少)的台灣人會玩。奇幻文學一向是我的最愛,更何況是孕育出各式奇幻文學的溫床「龍與地下城」更是首選了。

當然,線上遊戲對我不是那麼有吸引力就是了(好像有人建議我打發時間玩的遊戲還是以單機版為主吶...)。
另一方面我又不是那樣愛說話的人,線上遊戲的社交勢必是我的弱項,玩起來大概也很無趣吧!
比較主要的現實問題,還是買到這套軟體並不是那樣的容易,一套NT$1900(在Y拍有少數的賣家)加上每個月的月費US$1x.xx元,必需用信用卡或是更難入手的Game Time Card來付費。
這樣的高門檻也是讓大部份歐美遊戲難以進入台灣這樣充滿韓式泡菜毫無內容以及深度的市場主因吧!

滿腦子都是豆腐的我,好不容易想到了第二款遊戲(早知道沒事就多看電玩快打...囧)。

GTA(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系列的新作,聖安卓斯,這款遊戲看似無腦,想要過關卻又不是那樣簡單。拿來打發時間應該不錯。

看起來不錯,卻仍然不是我想要的遊戲。

那...也許利用某個假日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坐在忠孝東路上面的Sogo看正咩好了。雖然這樣好像怪老頭耶...也許運氣好的話會有正咩過來搭訕(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姑且不論有沒有正咩,我的內心果然還是屬於御姐的,沒錯!我是個御姐控!!!!


也許上PTT汪踢板徵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