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August 04, 2006

August

明亮的夜晚伴隨著熱到不行的溫度,令人忍不住想躲在家中吹冷氣。
這天是星期五,嘟嘟和黑馬、Kiss(應該還有大巴吧?)要去八仙,本來我以為是星期六而一口氣答應。不過在星期四的時後黑馬一通電話打來我才知道,「我搞錯日子了」,一整個"囧"的表情寫在我臉上。


其實還滿想去的,工作方面倒也不是太吃緊,可是我的大腦還是很理性的告訴自已「你年紀一大把了,別再貪玩,該好好的養家活口」。
"養家活口"是沒到這麼誇張的地步,另一方面比較嚴重的問題是我的理財觀念並不是很好,同時大學四年斷斷續續的打工,導致卡債高築,毫無儲蓄。

「GOD DAMN IT!」我也很想去呀!就在黑馬正在慶祝嘟嘟生日的唱歌派對中,播了通電話試圖說服我蹺班。雖然很高興你們還特地打電話來,可是... 現在的我真的不能隨便的把自已的工作搞砸。希望他們今天能玩的很高興,我已經缺席太多次聚會,也許這一次,會是最後一次吧...
我想,他們還是把我當成好朋友的吧!


還有,祝嘟嘟生日快樂!

無聊看了一下animax taiwan的節目表,8月24日要播「幸運女神」TV版了,這部作品在漫畫上相當的有名氣;然而作者「藤島康介」最近好像沒什麼靈感,故事內容有點走向結局的感覺。
不過瑩一要是真的和倍爾丹蒂告白的話也不錯!不用一直搞曖昧搞下去XD
附帶一題,8月16日也將重播「攻殼機動隊」第一部TV版,這部動畫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再看一遍!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