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February 24, 2006

天呀!!

超過一個月沒有動筆寫東西了,這段期間都沉迷在電玩裡面。
我想我已經等同於宅男了吧?整天坐在電腦桌前面,除了玩電玩之外就是上網爬文。

碰巧的是,科上的替代役男最近瘋狂的約我下班之後打球。

「反正也沒什不好的」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只是我需要一雙球鞋。上一雙球鞋已經穿爛了,我也記不得有多久沒有去碰它了。

「嗯,那我順便去買雙新球鞋吧!」我這麼對替代役男說。

就這樣決定這個星期二下班之後到「松山菸廠」摸摸籃球,好好的奔放一下身體(或許應該說試驗一下身體的狀況比較適當)。


下場比我想像的還要糟。


星期三,我躺在床上,無法動彈,還拜託科長請了一天假,連下床走路這樣簡單的事也變成了痛苦的煎熬。
「完蛋了,我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廢材』了」腦中這麼想著,心裡卻覺得有種失落感。
「是我自已拋棄了曾經在籃球場上受人尊敬的感覺嗎?」我試著問自已,但是我早已知道答案了。

那個曾經在籃球場上拼了命也要抓下籃板的「墮落」,那個為了勝利的慾望拼了命的防守對方主力,那個在禁區中拿到球之後眼中只有籃框的長髮傢伙。

躺在床上,在球場上美好的回憶緩慢的回到眼前。

三井跪在地上,哭著對安西教練說『我想打球』的那一幕也同時出現了。

是時後該讓人們知道我的存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