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World of Warcraft Journey Pt. 3

Crossroad,一望無際的黃土平原,當中有些許的綠洲孕育著不同種族的動物以及植物,適合喜愛探險的隊伍。
一如往常,我從Orgrimmar的Wind Master搭獅鷹獸來到了這裡,打算到南方的Tanaris Desert,也許會有些任務可以接。即使已經擁有了座騎,我仍然想要買那令人羨慕的傳奇座騎。
也因此我必需更加努力的工作,來賺取我的生活費以及座騎費用。
有趣的是,但我到達的時後,守衛正大聲喊著:「敵人來襲,拿起自已的武器奮戰吧!」,許多的守衛和冒險者朝著南方的道路前進了。
敵人?哪個天才這麼厲害敢在這個屬一屬二強大軍隊駐守著的村莊撒野呀?也許只是幾個Alliance的冒險者來這裡探險吧?然而出現越來越多的守衛否定了我的想法,「這麼多的守衛看來不只是走錯路這麼簡單。」
我心理有了戰鬥的準備。跟著守衛一起走,才剛跨出Crossroad,那名守衛已經被一名盜賊擊暈。
接下來我才看清楚怎麼一回事,距離不到20呎的半徑內已經站了3、4名Alliance的成員,看來已經在瞄準我了。腦子裡能想的只有一件事,「我想要活下去!我可不想死在這種小戰役上!」我試著回頭逃跑。
拿出我的拿手絕活「Blink」,我已經安全的站在Crossroad裡面,毫髮無傷。是我太高估這些Alliance的成員了嗎?在這麼近的距離之內,我竟然可以活著回到Crossroad裡面。
「不,或許他們的目標並沒有放在我身上。」經驗告訴了我絕對不可以小看任何Alliance的成員。戰場上越來越吵鬧,看來真正的戰爭已經開始了,就在Crossroad南方的出口。
「唔...已經殺進來了嗎?」回中喃喃自語的,我沒有多想什麼,再次回到了戰場之上。守衛們與冒險者們和那五名Alliance的成員互相廝殺,我瞄準著最近的那名聖騎士,開始唸咒。
一道冰箭準確的落在他的胸膛,那名聖騎士只稍微後退了一步,好像被他厚重的鎧甲給擋住了。不過卻幫了和他對峙的戰士一個大忙。部落的戰士大喊一聲,揮動著巨大的雙手斧朝聖騎士砍去。
這一次,聖騎士的胸膛冒出了大量的血,脆在地上。忍住了痛苦堅持相信自已的信仰,他開始禱告。部落的戰士站在禱告的聖騎士面前,再次揮動那巨大雙手斧,讓聖騎士光榮的死去。剩下的四名Alliance逐斬抵擋不住Horde的攻勢,慢慢的處於劣勢。
就算有可能隨時死去,他們卻一點也不害怕,為了自已的榮譽而戰死。部落的守衛們毫不留情的對著逐漸喪失體力的Alliance成員們進行猛烈的攻擊,我站在遠處,看見了為了信念而死的戰士們最後的榮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DF Schema for musical family trees?
O'Reilly European Open Source Convention October 17-20, 2005,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I was recently talking to another alternative music geek at a party -- trying to explain the incestuous relationship ...
Looking for this kind of information is not easy,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I have a 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 site, with some good #KEYWORD## articles, news and information...as I'm telling you, it is not easy to find good information online.

Visit my site if you hav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