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October 28, 2005

悲觀


獅子座B型的樂觀天性中,是不允許這可笑又無知的元素存在。此時此刻,撕裂人心的感覺從內心深處竄出,像是被鋒利的戰略直刀狠狠刺傷,就在獅子座B型的體內。

悲觀並不全然是壞事,但過度的悲天憫人只不過是在浪費彩色的生命。

獅子座B型的傢伙也很清楚這個道理。話雖如此,那受了傷的心,痛的有如在地獄受苦一般,完全不懂為何要在此地。更無法忍耐無時無刻從神經末稍傳來的痛苦訊息,身處在人間這個可怕的輪迴。

「也許嘗試著找朋友聊聊天情況會好改?」

沒想到所有的朋友們在上班時間忙的連即時訊息也沒回。痛不欲生的感覺再次傳遍了全身,一個更可怕的病毒開始寄宿在獅子座B型的身上。


「絕望」

緊接著是「失望」

「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毫無意義的一生吧!」絕望和失望不停的在獅子座B型的耳邊呢喃著。和一般的戀愛中的情侶沒啥不同。

獅子座B型的樂觀早已被遺忘,像個獨守空閨的古代婦女。傻傻的,痴心的等著丈夫回家。結局和大家所熟知的故事一樣,投筆從戎的年輕丈從來沒有再回來過。

一個可怕的傳染病,悲觀。也許很快的你也會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