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October 14, 2005

動/漫畫的新作品?

唉,昨天(星期四)Animax播完了士郎正宗的作品「攻殼機動隊2nd GIG」,由神山健治監督。雖然和押守井的另外兩部劇場版作品完全不同,但仍稱的上是一部好的動畫。
會嘆氣是因為再來播的是桂正和畫的「DNA 2」,小弟對桂正和的畫風早有所聞,「桂正和不過就是畫A漫給青少年看罷了!」這是安娜羊給桂正和的評語。但我也不是那麼討厭桂正和,只不過對於他的漫畫劇情提不起勁罷了。
姑且不論桂正和的畫風是好是壞,單純的青少年戀愛已經不是我這個年紀該看的動/漫畫了。現在Animax播放的動畫中唯一想看的大概就是「Z Gundam」了。
也許有空我會祈禱著Animax會重播「攻殼機動隊」或是拿到了「Gundam Seed」的版權吧!就算是二十年前的作品,除了畫風很明顯的粗糙之外,機動戰士鋼彈一直是讓所有男性風迷並熱烈討論至今的動畫。
附帶一提,10月28日2005年,偉大的監督「富野由悠季」所操刀的「機動戰士Z鋼彈首部曲:星之繼承者」,即將在台上映!阿姆羅、卡密兒和夏亞三個人之間會否出現不同於以往的表達方式嗎?或是會有全新的故事與概念呢?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吧!

你可以在以下的連結找到相關的資料。http://www.prowaremedia.com.tw/zg1/index.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