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uesday, July 01, 2008

the first cigarettes in afternoon

Ice拿出裝著煙草的皮袋子,捲了管煙自顧自的抽了起來,縱使這段崎嶇難行的山路相當耗費體力,Ice一點也不在乎的抽著自已喜歡的煙草味道。

這時已是下午接近黃昏了,為了趕路而沒停下來吃飯的Ice開始覺得餓了。但背包裡能吃的東西卻只剩下乾麵包,「如果沒有肉的話不如不要吃」這麼想的Ice,卻不知道哪裡能找到提供美味食物的好地點,尤其是在這個連一株植物都很窂見的岩石山中。

「沒辦法,湊合著吃吧!」一邊拿出乾麵包,心中滿是抱怨的,坐了下來填滿空虛的胃,順便休息一下。

忽然間一聲毛骨聳然的叫聲劃破了寧靜的山谷,鷹身人揮舞著比它身體還大的翅膀從天而降,Ice壓低了身體躲在石塊後面。

鷹身人似乎嗅到了不屬於自然的氣息,低空盤旋想要找出什麼。

Ice隨手抓了攀附在地上的藤蔓,用手絞碎葉子後將汁塗在身上。

鷹身人繞了很久,仍然找不出什麼,尖銳而又憤怒叫聲再次迴盪在山谷之間。

Ice看了看身上一團糟,「What the hell!」攤了攤雙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鷹身人是想吃那塊乾麵包...orz

Anonymous said...

別忘了 你還可以搓出魔法水啊~~~80級可以搓出草莓口味的魔法水喔 連魔法麵包上也都會有加肉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