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i'm fucking so dead...

空礦的辦公室,迷漫著一股沉重的壓力,幾個員工低著頭努力的工作著。我努力的讓自已專注在工作上,外頭下著大雨,潮濕的氣息混著無形的壓力,人們都不想說話。

我看著窗外,雨越來越大,那股不安的感覺浸染了全身,我擔心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許許多多的疑問像是跳蚤叮咬著我,打亂了我的思緒,想要冷靜下來卻又被壓力擠壓著找不到空間。

無能為力的我放棄了掙扎,攤坐在椅子上,盯著什麼也沒有的電腦螢幕,心裡只有一個念頭「i'm fucking so dead...」。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找個時間放個假,跟女友出去走走吧~

Anonymous said...

找個時間 跟kiss聊聊天吧 如果你找的到kiss...

Anonymous said...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這段話告訴你 有一天你會無敵的....應該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