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Sword Spider

Alex 奮力的揮舞著那二把他最愛的短劍,企圖抵擋劍蜘蛛那對巨大的前臂。Ice站在Alex的後面,吟唱著魔法飛彈,希望能對劍蜘蛛造成一些傷害。

雖然Alex能夠敏捷的閃躲掉絕大部份的攻擊,但他自已也很清楚,假使被擊中了,只要一擊就會讓Ice和他一起命喪黃泉。

劍蜘蛛可是聲名狼藉的可怕殺手,誰也沒想到,在這個遠離城鎮的十字路口上,看似希望的溫暖旅館中,竟然有個殺人不吐骨頭的劍蛛。

Ice一向是個現實主義者,現有的問題才是他關注的,所以這劍蜘蛛是哪來的他倒是一點也不在乎。

魔法飛彈確實的命中了,Alex矯健的身手也在劍蜘蛛的殼上留下了不可抹減的痕跡,它一點也不在意,單純的只想用強壯的蜘蛛腳撂倒眼前的不速之客。

「Alex! B計劃!」Ice大聲的喊著,站到Alex的背後,快速的施展了「艾薩克的祕法飛彈」。

Alex就像是背後長了眼睛一樣的往右手邊前滾翻,大量的袐法飛彈擊中了劍蜘蛛的頭,它發出了可怕的叫聲,隨後像自由落體般地墮落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Ice看著Alex,一句話也沒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s the fucking plan B....
喔 sorry... Ice 望著躺在地上的Alex 說道"窩汪the泥噗灰縮陰文..."

Penny Fox said...

你的結局還滿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