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Friday, November 09, 2007

三流編劇家

那是個普通日子,那也是個普通的平凡人,那也是個普通的辦公室,那也是個普通的下班時間。

A君專注的盯著電腦,儘早解決手上的事就能越早回家好好的洗個澡,享受沒有壓力的下班時間。

B女,是個接近熟女的美麗女孩,總是像個大姐姐照顧著每個同事。

這樣的一個無聊劇情,終舊還是發生了。B女因為忘了手機而半路折回公司,撞見了A君努力的工作模樣,發覺了A君吸引人的特質,然後兩人越走越近,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言請小說的情節也許就會變成著重在描述這對情侶的親熱場面,然後也許還有另一個C女淌進了這段戀情,又然後D君暗戀B女然後又搞在一起之類的劇情更令人面紅耳赤。

也許我該考慮兼個職,當個三流編劇多少貼補一下也不錯。

well, just a though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撒狗血的老梗,
但是仍可以騙倒一干女人,
言情小說很賺的啦,
快寫快寫,
說不定哪天你也和那個疼井束一樣紅,XD

Anonymous said...

其實還有個E君想和A君
月工月工女子
沒想到A君心底也嚮往著男男的愛情 最終成全了D君和B女~~那C女咧....
編劇:叫C女去甲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