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Tuesday, July 03, 2007

大將

「好的,我能做到!」信心滿滿的說著,下一秒鐘馬上就被甩了一巴掌。
「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頭低低的道歉著,彷彿剛才的信心是裝出來騙人的。
我嚴肅的想繼續報告,馬上又被挑出報告中的錯誤,「對不起,我下次會注意。」再次的道歉,旁邊的人心想著你什麼事都做不好嗎?
草草結束了報告,「唉!我本來就不是當大將的料呀!」心中唉了口氣。
況且我也從沒當過大將,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是每個人都能當大將的!(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能當大將~~還能當軍曹啊~~~kerokerok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