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June 04, 2007

小眾市場

生活在一個大環境中,如果熱衷的不是大多數人的興趣,你怎麼辦?

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出現在大多數人的身上,因為他們是"大多數的人",那站在"少部份的人"的立場,你,會怎麼辦?

說真的,從我成為小眾市場的一員之後就沒有認真考慮過這個問題,反正我有興趣的東西一定是別人沒興趣的。朋友之間可以聊的話題逐漸變少,和認識的人們也不再連絡,直到現在我發覺這樣下去好像會有問題(?)。

說是問題倒也沒那麼嚴重,但就是少了什麼人一起分享樂趣就是了。反正已經當了這麼久的怪ㄎㄚ,別人異樣的眼光倒也不像是梅杜沙的眼睛那麼可怕,最壞的打算也只是一個人有些無聊罷了。

站在"少部份的人"的立場上,在商言商,這個市場的確不會賺錢,所以買不到我要的東西也是正常,大不了,多付一些運費從國外訂吧!

而想要討論些什麼,連無所不能的Google也沒辦法幫我找到個能聚集同好的討論區,有時還挺令人心酸的,不是嗎?

總之,大眾化的市場還是不合我胃口,住在underworld看著世界上的人們,就像住在地獄裡看著天使們一樣,不同世界的人怎麼能和平共處?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眾萬歲!

Anonymous said...

不一定所有的人所有的興趣都是大眾市場的東西啊,而你的興趣,也不可能全都是小眾市場吧?!
我認為,有些東西非主流,一般人接觸不到,所以根本不知道這些東西,但是只要樂於分享,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一樣喜歡的人吧!

不然你可以像我一樣,強迫推銷做公益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