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Father, I have sinned.

「神父,我有罪。」我坦白的說著,內心祈禱著,祈求上帝能原諒我。「我不應該對那個漂亮又性感的女人有非份之想。」我一口氣說完,內心的罪惡感充滿了我的胸膛,我的良知告遺責我,我的理智告訴我犯了大錯。

我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我跟本不應該那樣做,我仍然記得我許下誓言的那一天。「無論如何,我都會對我的另一半忠誠,就像騎士效忠女皇那樣的忠心不二。」我發過誓,但是我卻什麼都沒做到。

她是個美麗的女人,我從來不知道她有這麼性感的一面。真的,身材均稱,臉蛋誘人,加上那件迷你裙讓人無法忽視的性感大腿,以及低胸針織上衣,讓人一覽無疑的好身材。

我沒辦法停止對她的遐想,想像著我和她走到廁所,我們偷偷摸摸的溜進百貨公司的廁所,那裡燈光昏暗,甚至連專櫃小姐也不會進來,我熱情的親吻著她,從嘴到她那渾圓的乳房,再往下到神祕的森林。

我貪婪的親吻著她身上每個一部位,害怕我以後再也沒辦法親她似,一直無法停止,直到她伸出手阻止。她笑著,那樣子多麼甜美,卻又讓人無法抗拒她的魅力,我看著她笑著,天呀!這簡直比做夢還要不可思議,我竟然在廁所和一個美女搞在一起!

再次回想,有時我還覺得自已真是下流,無謂上帝會不會原諒我,我已經犯下這麼重大的罪,我怎麼面對我自已深愛的女人?我怎麼能破壞我立下的誓言?

我雙手抱著自已的頭,後悔我做出的一切。

我是個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