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Saturday, March 03, 2007

give it up

距離Deadline不到一個星期了,Penny坐在電腦前看著處理不完的IR單,嘆了一口氣。
到底該怎麼辦呢?即使想處理但是連接而來的棘手問題著實讓Penny失去了工作的動力。

「乾脆放棄好了。」Penny心裡想著,坐在電腦前發呆。

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Penny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或許是開始逃避問題了吧!

「著急也只會讓事情惡化下去。」Penny找了個理由,試圖讓自已的罪惡感減少一些。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眼前的多張IR單仍然躺在那裡,沒有人來處理。

後果當然是被狠狠削一頓或是什麼之類的,Penny倒是滿看的開的,反正事情就做不完,那倒不如慢條斯理的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好。總比急著做完反而又出了一堆錯誤,那就又得花更多時間去處理這些錯誤。

反正只是一份工作,就算被罵也要把工作做的漂亮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被罵也要裝得很帥氣 然後罵完當是豬在放屁 接下來繼續依自己的步調 去做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