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January 22, 2007

i heard Lord British is calling us.

我醒了過來,頭痛的要命。躺在床上,旁邊一個陌生人對我說「你醒了呀!」環顧四周,我不在我的房間內。我唯一記得的事,我應該在我自已的房間,睡的正熟。

房子看起來並不是用鋼筋水泥建的,相當的古老。而房間的擺設也相當詭異,大部份的建材不是木頭就是石頭,鮮少金屬材質。

陌生人見我沒回話,又繼續說:「陌生人你好,我是阿克斯,你現在很安全。」沒等我回應,阿克斯又繼續說:「剛才真是好險,那個蝪蜥人差點殺了你。」我滿臉疑惑,完全沒聽懂他在說什麼。「呃...我在哪?」阿克斯嚇了一跳,我想他以為我不會說話吧!

「你現在在不列顛尼亞,我的家中。」阿克斯簡單的回答我,「你是從哪裡來的旅行者?」緊接著問。

「不列顛尼亞?!」我大聲叫著。阿克斯這次真的嚇到了,他安撫著我,「這裡很安全,我的朋友,你沒事的!」

「不,我一點也不好!我在哪個鬼地方呀!」我開始歇斯底理的叫著。我不應該在這裡的,我記得我睡的很好,然後...。

「然後?」天呀!我想起來了。

我好像聽到一個人在呼喊著,好像是「回到不列顛尼亞吧!冒險者!這裡才是屬於你們的世界!」而且那傢伙好像帶著皇冠,穿著繡有一條銀蛇的長袍,像是個國王...

是的,我想起來了,我跟著那聲音走了,接著我還看不清楚我在哪裡的時後就被打昏了。

Lord British,不列顛的統治者,但是他離開索沙利亞了,為什麼我還聽到他的聲音。而且我又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我該怎麼在這裡生活?

阿克斯見我冷靜許多,開口道「別擔心,我的朋友,如果你沒有地方住的話,先住我家吧!」

我想都沒想就說「謝謝你!」,心中想到的是下一步該怎麼辦呢?我身上啥都沒有,也不可能一輩子住在別人家吧?」太多事情得做了,我得仔細想想。

憑著記憶中的地圖,我踏進位於不列顛尼亞最北邊的鐵匠店,買了把寬劍和木盾,開始了我在不列顛尼亞的旅程。

I'm Ice the apprentice Healer at Formosa Shar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呃 舜仔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嗯 看來是非常大 好 anyway 這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上班時間你竟然給我神遊到UO的世界..看來你的工作還可以再增加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