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o see my gallery.

Monday, November 06, 2006

desire

人的欲望永遠都無法滿足,只能靠著現實的壓力將這可怕的惡魔封印住。即使如此,就像「蜘蛛人3」的劇情一樣,最可怕的邪惡藏在心中最深處。

說了老半天,我還是想敗家呀!最近又看上了
Oakley的光學眼鏡,一付要價大概又要NT$5K;然後SHOEI的安全帽也差不多被我折磨的報銷了,接下來也許會換Simpson的Bandit的安全帽,又要NT$14K左右。緊接著又是我最喜愛的長靴,Harley Davidson Hustin長靴,要價NT$5K,完全能表達我對摩托車的熱愛。舊MD大概也快不行了,現在要找一台有Line Out又有支援Hi-MD而且還有Opt In的機子大概只剩下SonyRH1,又是NT$12K。有了好的訊源當然更不能少了好的耳機,現役中的AudioTechnica CM7SV也快報銷了,我又被另一隻耳機EC700 Ti迷惑了,一對要價NT$7K。

真該死,這樣加一加我半年的薪水大概就掰掰了,更別提我想買的Dolce & Gabbana一整套的西裝。哦!天啊!哪時輪到我中樂透...

哦!對了,我有加連結在商品名稱上面,有興趣的請自行參考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
我最近花錢也花的好兇唷!!
不停的在噴錢出去!
然後又不想賺錢,哈哈~

我想去渡假啊?!